close

健身讓你身形更健碩、肌肉更強壯、身材更富有吸引力,還能讓你真正地舉重若輕,總之一句話:健身屌爆了。但是健身不是永遠那麼容易。可能你練了很久,卻不見 什麼效果,而且保持健身的動力也很難的。如何在成長停滯期和狀態不佳的日子保持健身的動力呢?這裡搜集了20條讓你保持動力的語錄。

想成功健身?你需要這20條語錄為你鼓勁
想成功健身?你需要这20条语录为你鼓劲!
1 "如果杠鈴杆還沒彎,你就是在裝樣子。"
這條語錄適用于所有健身專案:臥推、深蹲、硬拉、飛鳥和卷腹,而且尤其適用卷腹。

2 「想著要贏得比賽不會給你力量,在鍛煉中掙扎力量才會增長,當你克服困難不想放棄時,這就是力量。」——阿諾德·施瓦辛格

注釋:力量也等於他媽的大重量硬拉。

3 「強壯的人比弱小的人更難殺死,總體上也更有用。」——Mark Rippetoe

4 「我不相信那些用類固醇練出肌肉來的人,如果一個男人身體產生的雄性荷爾蒙不足以塑造一身完美堅硬肌肉扎實的身形,他應該去打乒乓球。」——Steve Reeves

5 「我過去的興趣一直在如何保持完美的身體比例上。有一次,15歲的我脫光衣服站在鏡子前看自己。看著鏡中裸體的自己,我發現要達到完美的身體比例,我得有一對20英寸粗的臂膀,才配得上身體的其它地方。」——阿諾德·施瓦辛格

注釋:這就是為什麼我正在朝30英寸胳膊努力邁進。

6 「你只需要知道,在某個地方,此時此刻,某個中國小姑娘在用你能負擔的最大重量進行熱身。」——Jim Conroy

7 「鋼鐵永遠不會對你撒謊,如果你出去走一圈,聽其他人的談話,你會聽到人們口中的你有如天神,或者是個混球。最老實的只有鋼鐵。鋼鐵是偉大的參照點,無所 不知的它會告訴你所有資訊。就像漆黑一片的大海中永遠矗立在那裡的燈塔,我發現鋼鐵是我最好的朋友。永遠不會對我撒氣,永遠不會離開我。朋友們也許分分合 合,但是200磅的鋼鐵永遠是200磅。」——Henry Rollins

注釋:Henry Rollins就是個畜牲。

8 「太輕了!」——Ronnie Coleman

9 「輕得跟花生一樣!」——Ronnie Coleman

注釋:8和9兩句話最適合在人多的健身房練到一半時大聲喊出。最好是你在做10磅飛鳥或者在深蹲架上做卷腹時喊出。

10 「對健康最好的運動就是舉杠鈴和交配。」——阿諾德·施瓦辛格

專家小貼士:如果你捨不得健身房會員資格,不要同時做這兩種運動。
想成功健身?你需要这20条语录为你鼓劲!
11 「相信我,如果你老老實實進行20天同樣的訓練,到了一定程度你會聽見耶穌和你說話。在20天訓練的最後一天裡,你會聽到他老人家說能不能讓他也玩玩。」——Mark Rippetoe

12 「誰都想做健身狂,但是別讓所有人都來鍛煉,你們用過的器械被調的完全沒有重量,沒有哪個健身狂喜歡這樣。」—— Ronnie Coleman

13 「沒什麼做起來是容易的,但只要你還能呼吸,離夢想實現永遠只差那麼一口氣。讓你的每一次呼吸都能夠起效。」——Kai Greene

14 「如果一個男人對你說,他不想再舉了,因為他不想變得塊頭太大,那麼,這傢伙的蛋蛋其實已經被摘走了。」——Paul Carter

注釋:......這句話對用彈力健身球和舉5磅啞鈴的男人同樣適用。

15 「有勇氣不一定總要大聲吼出來。有時候勇氣僅僅是一天結束後靜靜地說‘明天我再試試。’」——Mary Anne Radmacher

16 「對我來說,生活一直都充滿渴望。生活的意義不僅僅是存在,或者生存,而是向前進步,向上奮發,去成就大事業,去征服偉業。」——阿諾德·施瓦辛格

17 「任何對你說你不能這麼做的人——讓他們滾蛋。」——Guy Cisternino

注釋:特別是不允許你在健身房喝啤酒的私人教練。

18 Jerome Mayberry的健身房十戒:
絕對、絕對、絕對不要熱身
不要相信任何人,就算是Jerome也不要相信。
有氧運動時抽根菸!
掌管健身房,劃出你的地盤。(用尿?)
不要伸展肢體,要想看上去夠結實,你就要繃緊肌肉!
疼是好事!如果不疼,你練它幹嘛?
不要想!給我舉!你的破腦子什麼都舉不動!
水是我們的敵人!
不要去調整重量!
隨時隨地保持身上有橄欖油。

19 「你的理想對你來說永遠比對其他人更重要。所以請堅持理想,堅持信念,堅持向前。對所有健身房的勇士們——我為你們鼓勁。」——Kai Greene

20 「健身沒有什麼捷徑可走。如果你覺得走捷徑對你很重要,意味著你就是個弱逼。」——Mark Rippet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evit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